媽祖指示選總統因緣到了? 王金平:不出一個月

▲▼蘇貞昌拜會王金平。(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金平。(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8日南下高雄發紅包,9日又趕赴台中大甲鎮瀾宮,現場領紅包的民眾大排長龍。被媒體問到,媽祖是否指示參選2020總統的因緣到了?王金平則表示,「應該快了!不出一個月吧!」

大年初五,王金平在大甲鎮瀾宮發紅包,領紅包的人潮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更有民眾高喊「總統好」、「總統加油」,這讓王金平笑得合不攏總,不僅與民眾道恭喜,合照、簽名來者不拒。

被媒體問到媽祖是否指示參選2020總統的因緣到了?王金平回應「應該快了!不出一個月吧!」,至於參選總統呼聲高,他則說,會盡力爭取,請各界多多支持,希望可以循序漸進,未來獲得目標的達成。

針對王金平與馬英九初四都在高雄參香祈福、發紅包,初五又不約而同來到台中。對此,王金平表示,台中很重要,但未經事先安排,純屬巧合。

大年初六,王金平把握春節與民眾互動的機會,以累積人氣,將繼續發紅包,早上8點半在關渡宮、9點半在天元宮,11點整在指南宮。

▲▼王金平初四扮財神。(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台灣公道伯」)

▲王金平初四扮財神。(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台灣公道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