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金絲貓流竄高端市場陪飯局 問題多警政風系統監控

▲C姓外籍女模仲介商透過俄國社群軟體招募新人,並帶著外籍女模在台夜店商店街遊玩的畫面。(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C姓外籍女模仲介商(右一)帶著外籍女模在台灣商店街遊玩的畫面。(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日前傳出警界政風系統鎖定外國模特兒經紀公司展開監控,根據線報指出,有在台北市開設外國模特兒仲介經紀公司,專門經營引進包含紐西蘭、俄羅斯、羅馬尼亞籍的外籍女兒特兒。這些國家女模以深邃立體五官和亮麗高挑外形在國內服飾、流行商業攝影市場佔有一席之地,但檢方和政風系統監控,發現這些外來女模多半未成年,恐有觸法之虞、目前正深入調查。

根據不願具名北市政風系統人員指出,目前仍在追蹤調查的外籍模特兒仲介集團負責人C是台灣人,多年前與一名來台擔任外籍女模特兒仲介的紐西蘭女子結婚,但當時警方查出,兩人私下經營應召站專走高檔金絲貓路線遭警方多次查獲,後來夫妻倆轉型改走高端東歐、俄羅斯模特兒仲介生意。

▲C姓外籍女模仲介商透過俄國社群軟體招募新人,並帶著外籍女模在台夜店商店街遊玩的畫面。(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C姓外籍女模仲介商透過俄國社群軟體招募新人。(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檢警深入追查,發現C姓負責人目前在香港、美國洛杉磯擁有房地產金融公司、引進的東歐、俄羅斯女模經常在台灣高檔飯店開趴、或者幫知名品牌代言走秀的商業模式吸引資金挹注。這家外籍模特兒仲介公司的股東還有夜店的老闆,藉此讓年輕火辣的外籍女模來店內消費、表演舞蹈藉此吸引男客上門。

但檢警和政風系統關注的是,因東歐、俄羅斯外籍女模比東方女子早熟,通常來台打工的女模都是拿著短期觀光、甚至學生簽證以旅遊、學中文名義入台、但實際上卻非法打工、尤有甚者不少外形看起來成熟冶豔的俄羅斯女模根本就未成年,但因為經營路線走高端流行時尚路線,台灣查緝非法移工、反奴專案或外籍移工剝削案件時,查緝人員很難佈線突破時尚圈去深入追查。

▲C姓外籍女模仲介商透過俄國社群軟體招募新人,並帶著外籍女模在台夜店商店街遊玩的畫面。(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C姓外籍女模仲介商帶著外籍女模在台夜店遊玩的畫面。(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加上北市政風人員監控該集團負責人C先生時,發現C曾多次與台北市警局各分局的警員、甚至中階警官應酬相談甚歡,政風系統監控、發現C多與北市轄區警方約在樂利路、君悅飯店餐廳、通化夜市,或者是在C先生辦公室、以及股東夜店飲酒作樂。

酒席間或有性感亮麗的外籍女模充當飯局妹。政風人員指出、C先生成功從10多年前的應召站負責人、轉型成為台灣外籍女模仲介商。而監控此現象的政風人員,目前已將情資交給相關單位,深入研議如 何防堵未成年外籍女子來台假求學、靠資色打工陪飯局的離譜亂象。

【其他新聞】

獨/中途學校暴醜聞! 校長親人入校過夜宛如度假村 

獨/嗆學生像孫安佐! 校長言語霸凌虛報經費老師逛網拍無人管

所長開心娶名星臉女警 「警車運喜餅」遭投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