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龜息大法氣色好8日返台「面對」 台客峇里島巧遇韓國瑜求合照

▲▼ 台灣旅客在峇厘島巧遇韓國瑜。(圖/翻攝《爆料公社》)

▲一群台灣旅客在峇里島巧遇韓國瑜,韓熱情答應合照。(圖/翻攝《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春節前舉家與立委許淑華峇里島度假,7日下午一團到當地旅遊的台灣人剛好巧遇韓國瑜,比對之前看似睡不好、紅眼眶的狀態,修煉「龜息大法」完畢的韓國瑜明顯氣色好上許多,他也預計在8日出席高雄燈會開幕式,屆時將會以最佳狀態出來「面對」。

韓國瑜從九合一選戰、就職典禮、主持市政到過年前都未能好好休息,幾乎醒著的時間都在處理高雄大把的問題,春節前更安排了許多廟宇參拜及紅包發放的行程,幾乎一刻不停歇,被媒體問到過年前有什麼安排,韓國瑜曾表示「要修煉龜息大法」,希望能養足精神再回到崗位上處理市政。

不過,縱使如此,對於市長在過年期間出國,外界似乎也有許多雜音,對此,副市長李四川希望民眾能多多體恤,春節期間市政都有副市長及秘書長輪值,不須放大檢視。

▲▼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就職後,處理市政幾乎一刻不得閒,神情看起來相當疲憊。(圖/記者賴君欣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