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洋蔥!心碎妻床邊深情獻唱45秒 重病夫聆聽後3天離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31歲人妻戴妮拉(Danielle)近日於病床邊獻唱《奇異恩典》(Amazing Grace)的影片爆紅,但是背後卻藏著洋蔥!原來這首歌是要唱給即將離世的33歲丈夫吉布森(Tony Gibson),影片中可以看到兩人深情對望著,而吉布森也於三天後安詳離世。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對夫妻育有兩對雙胞胎,吉布森於2017年12月便漸漸失去記憶,原以為只是常見的老人癡呆症,沒想到五個月後,醫生診斷出他罹患的是「庫賈氏病」(Creutzfeldt-Jakob Disease,CJD),也就是「人類的狂牛病」,肢體將無法協調、腦部也開始空洞,生命剩下不到一年。

戴妮拉於上個月底在Facebook上分享了自己在吉布森病床旁高唱《奇異恩典》的影片,並表示這是吉布森最愛的一首讚美詩。影片中可以看到吉布森雖然無法說話,但眼神卻一直凝望著戴妮拉,甚至還想開口合聲。而唱完歌的三天後,也就是1月30日,吉布森在妻小陪伴中,安祥離世。

雖然這段影片只有短短的45秒,卻讓不少網友看到後感動落淚,直呼這個歌聲美麗卻心碎。戴妮拉表示,自己目前仍在努力接受吉布森離開的事實,而她也創建了一個「GoFundMe」頁面,希望大家能分擔吉布森的醫療費用,並為他們的四個孩子提供經濟援助。到目前為止,籌資已經達到20996美元(約新台幣65萬元)。

▲▼心碎妻床邊深情開唱45秒 重病夫聽完後3天離世             。(圖/翻攝自Facebook/Danielle Gibson)

▲原本目標為10000美元,目前已經達到20996美元了。(圖/翻攝自GoFundMe)

據報導,庫賈氏病是一種罕見且病程發展緩慢的神經性疾病,通過接觸受感染物質而患上此病,大多數患者在症狀出現後一年內死亡,目前沒有任何治療方法,只能通過止痛藥和抗抑鬱藥使患者感到舒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