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進高雄卻掉了行李!陸客遊台行李忘在小黃 警「鷹眼」助尋回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人真的進來了,可是行李卻掉了!一個來自大陸浙江的家庭趁春節連假來台灣旅遊,日前準備到高雄車站搭車時,行李忘在計程車上,趕緊求助火車站旁的派出所,警方經2小時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終於靠著「鷹眼」確認計程車車牌,立即透過車行聯絡司機送回,及時解決陸客的危機趕上原本預定的火車。

警方表示,當時陳姓陸客一家走進派出所時曾一度誤認為台灣人,不過對方開後才知道是陸客,全家一臉慌張的跑進派出所請求協助,經多方詢問下才知道從火車站下車時,不慎把行李箱留在計程車上,但卻沒有記下車牌或司機姓名,於是透過監視器逐個調閱,過了約兩小時後,終於在監視器上看到計程車清楚的身影,事後也立即透過車行聯絡道司機,將行李送回。

陳姓陸客表示,他們一家從來自浙江,春節期間來到台灣旅遊8天,相當感謝台灣警察的協助,當初把行李忘在計程車上,曾一度認為已經找不回來,還好遇到台灣警察願意協助調閱監視器設法聯絡到司機,讓他們相當的感激,也謝謝司機將行李送回。

▲▼陳姓陸客相當感謝警方協助尋回行李 。(圖/記者洪正達攝)

▲陳先生認為,台灣人非常的友善,在警方及司機的協助下讓他們行程可以繼續。(圖/記者洪正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