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產業道路飄出濃濃廢氣 暖警破窗救人:不要睡了快起來

▲▼謝姓男子因心情不佳,竟怠速接引廢氣意圖輕生。(圖/記者林姸君翻攝)

▲謝姓男子因心情不佳,竟怠速接引廢氣意圖輕生。(圖/記者林姸君翻攝)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謝姓男子日前將車停在都會公園附近產業道路怠速,車內還不時飄出濃濃廢氣,經巡邏員警發現急破窗將人救出。警方表示,當時謝男已經昏迷,幸好急送台中榮總醫院就醫,治療後已經無大礙,由家人帶回。

警方表示,日前巡邏發現自小客車怠速發動直覺可疑,向前察看赫然發現車內不斷飄出廢氣,再看到車內昏迷駕駛立刻大喊「不要睡了、起來喘一下」,並破窗將人救出,移至空曠出拍打喚醒,幸好不久後謝男喘了一大口氣、猛咳嗽意識漸漸恢復,剛好救護車也到場將他緊急送醫。

謝男向警方表示,因為心情不好才會選擇到隱密的產業道路,怠速接引廢氣輕生。在家屬的安撫下,謝男情緒逐漸穩定,平安返家。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

耳邊發出「交歡呻吟」趕走嬰靈! 住持神壇前摸信徒下體1分鐘

國小女童哭「很噁心,不想回家」 揭姑丈性侵5年:前一天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