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王世堅酸「惡靈惡靈放過2020」 柯文哲: 假的!阿彌陀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與市長柯文哲隔空交火!王世堅將柯比喻為「惡靈」,要他「惡靈惡靈放過2020」,並批評柯文哲把「阿彌陀佛」當作武器修理柯黑,不願面對市政監督。對此,柯文哲6日幽默回「 假的,阿彌陀佛。」

▲▼王世堅、柯文哲。(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攝)

▲王世堅與柯文哲再度槓上。(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攝)

王世堅日前表示,他認為柯文哲是迷失的靈魂,希望把柯的善念引出來,「但沒辦法,因為柯的魔化程度太深了」,建議柯文哲去讀聖嚴法師的著作,他也可以轉送給柯。柯文哲6日一早到關渡宮參拜受訪表示,「這個...海濤法師說『假的,阿彌陀佛』」,至於過年最想跟王世堅說的一句話是什麼,柯還是回那一句「阿彌陀佛」。

王世堅與柯文哲在過年間仍不忘「鬥嘴鼓」,王世堅日前稱他最愛吃蚵仔煎,「並中註定被我煎」,柯文哲未正面回應,連喊七次「阿彌陀佛」,讓王世堅怒批,柯文哲把「阿彌陀佛」當作武器對付柯黑,不願面對市政監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