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店初一大火25食客員工驚逃 臉書小編淚訴:失業中,有緣再見

記者洪正達/台南報導

台南市北門路上的赤客燒肉店,大年初一下午卻迎來祝融,當天下午3點多左右,店內還有約15人用餐,發生火警後,店內工作人員與顧客緊急逃生,所幸無人受傷,不過由於燒肉店附近就是鐵軌與民宅,情況一度相當危急,經警消全力搶救後,大火將近一個多小時才被撲滅,時值大年初一,不少人也在旁圍觀,燒肉店的臉書小編淚訴「小編失業中,有緣再見。」

▲▼ 台南燒肉店大火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台南「赤客」燒肉初一大火,整間餐廳被燒個精光。(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燒肉店員工向警消表示,當時疑似是燒肉爐的抽風管保險司斷裂停止運作,前去查看時就發現並非抽風管停止,而是管道內的油漬起火,台南市第六大隊大隊長林德興說,起火原因初步證實的確是抽風管太久沒清理引發火勢。

▲▼ 台南燒肉店大火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餐廳後面不但面臨鐵軌及民宅,情況曾一度相當危急。(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消防局說,當天下午3點多竄出火苗,沒多久整間餐廳便陷入火海,消防局獲報後出動23車63人前往搶救,但火勢實在太大,造成餐廳兩層樓磚造平房及鐵皮屋全毀,當時情勢相當緊張,所幸經全力灌救後才讓火勢沒有進一步擴大。

▲▼ 台南燒肉店大火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時值大年初一,大火引起許多民眾圍觀。(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  燒肉店小編失業       。(圖/翻攝臉書)

▲赤客燒肉店小編晚間在粉絲團淚訴「後會有期」。(圖/翻攝臉書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