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狂催婚...她上交友網站尋真愛! 年前竟遭騙積蓄51萬

▲▼(圖/翻攝自微博/大連突發)

▲女子被催婚上交友網站,沒想到畢生積蓄竟都被騙走。(圖/翻攝自微博/大連突發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京一名30瑞的郝姓女子因為家裡催婚,於是選擇上交友網站碰碰運氣,沒想到還真的讓她遇見一位名為「一切隨緣」的王姓男子;兩人聊天過後覺得趣味相投,於是互相交換了聯絡方式,但不久之後郝女在王男的拜託下,在一個投資網站上協助進行操盤,並賺進了一些錢,隨後她將畢身積蓄11萬人民幣(約51萬台幣)全都放入平台投資,原本打算賺錢的她,卻在匯款之後發現該網站打不開,更遭到王男封鎖,才意識到自己受騙了。

根據外媒報導,30歲的郝女因為還沒有結婚,遭到家中父母不停地催婚,於是決定上交友網站認識男生,並遇見了網名為「一切隨緣」的王姓男子;該名男子自稱姓王,現年40歲,身高則有176公分,因為長年在外地工作,但是卻又想娶來自南京的女子,所以一直到現在都還沒結婚。

兩人在聊天過後發現情投意合,於是互相交換了聯繫方式,不久過後,王男告訴郝女他在一家澳門投資集團的網站上做維護工作,知道很多內線消息,但是該網站只對大陸用戶開放,人在香港的他無法自行操盤,所以想要請郝女協助。

郝女聽信了王男的話,並且也因為這樣賺進了一些錢,最後她忍不住誘惑也在網站上註冊進行投資,從一開始的小額投資,試過幾次後決定將全部51萬的積蓄投入,想一次賺個大錢。沒想到錢是匯了,但是投資網站卻不見了,而這時王男也連絡不上並且將自己封鎖,才驚覺自己上當受騙了!

▼30歲的郝姓女子。(圖/翻攝自微博/大連突發)

▲▼(圖/翻攝自微博/大連突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