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年夜炎熱飆高溫!日夜溫差大 除夕北部低溫15度全台濕冷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今(3日)小年夜是春節連續假期第2天,全台晴朗炎熱,高溫上看30℃!中央氣象局預報員顏增璽指出,早晚溫差大,晚上開始各地低溫約15至18度。

▲▼好天氣,家庭,看飛機,民航機,松山機場,飛航管制區。(圖/記者湯興漢攝)

▲氣象局表示,今天各地白天陽光普照,屬於高溫的一天。(圖/記者湯興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指出,今天和昨(2日)天氣類似,穩定溫暖,早晚偏涼,預計各地白天陽光普照,高溫都可以達到26度以上,北部高溫約29度,中南部地區甚至會飆到30度上下,花蓮、台東高溫28度。

顏增璽表示,今天白天天氣很好,屬於高溫的一天,各地都會很溫暖,但晚上低溫約15至18度,早晚出門還是多注意保暖,要注意的是,明(4日)除夕清晨會有一波鋒面通過,全台各地都有下雨的機會,尤其北部和東半部降雨機率高,另外,高溫和今天相比明顯下滑,北部白天高溫約22度,低溫約15度,中南部高溫約26至27度,低溫約17至19度,全台濕冷。

另外,臉書專頁天氣即時預報也提醒,今天民眾若要出門,記得「內搭衣物」別穿太厚,以免中午熱到流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