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民眾「放寒假」瘋玩「冷凍褲」 還有警察限定款…上班哪有這麼認真

▲▼北美民眾瘋玩「冷凍褲」(Frozen Pants)遊戲。(圖/路透)

▲▼北美民眾瘋玩「冷凍褲」(Frozen Pants)遊戲。(圖/路透)

▲▼北美民眾瘋玩「冷凍褲」(Frozen Pants)遊戲。(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美受極地渦旋(polar vortex)影響,愛荷華州梅森城(Mason City)體感溫度僅零下43度,許多企業、學校選擇停班停課,讓民眾在家避寒,甚至連美國郵政署(USPS)都停止郵件遞送。這些「放寒假」的民眾也玩膩堆雪人,所以就大展創意,在自家門口瘋玩「冷凍褲」遊戲,將浸濕的牛仔褲掛在戶外,過不久寒冷的天氣就會讓牛仔褲結冰,直挺挺地站在家門口。

▲▼北美民眾瘋玩「冷凍褲」遊戲。(圖/翻攝自Instagram/eugenibach)

▲模仿雪中漫步。(圖/翻攝自Instagram/eugenibach)

▲▼北美民眾瘋玩「冷凍褲」遊戲。(圖/翻攝自Instagram/estang8)

▲冰上曲棍球版。(圖/翻攝自Instagram/estang8)

▲▼北美民眾瘋玩「冷凍褲」遊戲。(圖/翻攝自Instagram/chisagocountyso)

▲警察制服限定。(圖/翻攝自Instagram/chisagocountyso)

這個嚴冬限定的「冷凍褲」(Frozen Pants)遊戲,在社群網站上造成風潮,網友們紛紛在Instagram或推特上曬出自家牛仔雕塑品的照片。為了讓照片更吸睛,網友們更是花招百出,不僅是要讓牛仔褲站在家門口,還得符合主題,讓這些褲子倒立、行走、打冰上曲棍球,甚至有明尼蘇達州警局推出警察制服限定款。網友紛紛笑稱,如果上班、讀書有這麼認真就好啦!

▲▼北美民眾瘋玩「冷凍褲」遊戲。(圖/翻攝自Instagram/pattigregory_realtor)

▲倒栽蔥款。(圖/翻攝自Instagram/pattigregory_realto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