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料約砲女當事人 人權律師黃致豪現身不回應

▲孫武生,永和分屍,刑事局,黃致豪。(圖/記者柳名耕攝)

▲新北地院開庭,人權律師黃致豪現身對於媒體詢問報載約砲,他不願回應。(圖/記者柳名耕攝)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人權律師黃致豪遭訴訟案件的當事人爆料約砲,黃致豪31日上午到新北地院出庭,被問及約砲一事,不願回應,快步進入法庭,這是他在被報導約砲後首度現身。

黃致豪常幫死刑犯辯護被稱為人權律師,不過日前有女性爆料,黃多次透過通訊軟體跟她約砲,有一次女方說自己生理期身體不舒服,黃致豪竟說「內射精液可舒緩女性生理不適」,後來女子向黃致豪諮詢法律問題,黃還說「寧可妳是來約砲,也比委任好」。面對爆料,黃致豪堅稱沒約砲,「一看就知是惡意妨害名譽。」

黃致豪上午為了永和分屍命案出庭,加拿大籍男子顏伯萊(Ryan)2018年8月遭殺害「永和分屍命案」引發社會關注,新北地檢署依殺人等罪起訴,美籍刺青師孫武生、非裔男子Bent(班特);另協助棄屍的美籍男子Hobbie(何傑生)也被依幫助傷害致死罪嫌起訴。班特30日被新北地院提訊時,否認參與殺人僅承認只有毀棄屍體及毒品交易;他還稱,死者是被孫武生勒斃死亡的。

孫武生應訊時依然否認犯行,但與其他被告的供述不符,而且孫男案發後曾經搜索「人體解剖圖」等資料,加上案發時的通聯、基地台位置、監視器畫面及手機照片等證據,足以認為孫男涉犯殺人罪、損壞及毀損屍體罪犯罪嫌疑重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