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建國花市開運小撇步! 台灣Pay即掃即付超便利

▲使用台灣Pay來付款,替父母挑選過年的開運花卉!(採訪撰稿/記者李彥慧;攝影剪輯/記者張凱喨;圖/記者張凱喨攝)

▲▼             。(圖/記者張凱喨攝)

▲只要一機在手,使用台灣Pay即掃即付款超便利。

記者李彥慧/採訪報導

農曆新年要到了,大家都想要有個好運年,會買許多招貼開運的花卉擺在家裡,今天ETtoday記者與網紅亞莎來到建國花市,除了直擊有那些開運植物和小撇步,亞莎還要挑戰用手機不帶錢包,利用台灣Pay來付款,替父母挑選一些過年的開運花卉,讓她超級興奮。

▲▼             。(圖/記者張凱喨攝)

▼ETtoday記者與網紅亞莎來到建國花市,直擊有那些開運植物和小撇步。

使用台灣Pay付款超便利。(圖/記者張凱喨攝)

亞莎分享,她平常都會擺一些開運的花卉或盆栽,像過年的時候爸爸媽媽一定會在家裡擺一些銀柳,一顆一顆就代表招財的意思,她們家也有種金桔代表大吉大利。建國花市的老闆表示,開運的植物有蝴蝶蘭,因為蘭花本身花期長,代表它的發財就會長,過年的時候很多人都會擺一些蝴蝶蘭放在家裡,顏色則選擇紫紅色,因為紅得發紫!

▲▼             。(圖/記者張凱喨攝)

▲▼只要掃描店家的台灣Pay QR Code,就能成功付費,相當便利。

▲▼             。(圖/記者張凱喨攝)

最後亞莎已經挑選好要買的東西,她拿起手機開心的說,只要打開手機裡的台灣Pay,點進去之後再綁定金融卡,就會有一個掃碼支付,只要掃描店家的台灣Pay QR Code,就可以成功付款,實在太方便了。

店家老闆也表示,愈來愈多人使用台灣Pay來付款,客人都很願意買,顧客覺得不用拿現金十分便利,就提高購買的意願。最後亞莎提到,台灣Pay過年期間官網還有很多活動,呼籲大家趕快去下載還可以搶紅包,「愈Pay愈有錢好禮獎不完」!

另外,建國花市現正舉辦「日本松江大根島牡丹花展」至1/31,牡丹花販售至2/4,也請民眾把握難得機會唷!

更多資訊►►►

豬年好運到 台灣Pay紅包大放送!詳細活動辦法請至台灣Pay官網:https://www.taiwanpay.com.tw/content/info/news.asp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