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帳單灌水 10多酒客「滅火器噴乾粉」大鬧海派七店

▲▼台中市海派七店。(圖/翻攝臉書)

▲海派七店發生酒客鬧事。(圖/翻攝臉書)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知名海派酒店29日凌晨發生酒客鬧事案,有十多名酒客在結帳時,懷疑大班在帳單上灌水,其中一名潘姓男子拿出包廂滅火器在大廳亂噴,警方獲報趕到場壓制並帶回10多人,業者做生意以和為貴,沒有打算提告,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鬧事者送辦。

第六警分局29日凌晨1點時獲報,位於青海南街的「海派七店」,有10多名酒客鬧事,警方立刻出動快打到場,發現23歲潘姓男子在大廳拿著包廂滅火器亂噴,立刻上前壓制,同時喝令其他鬧事者全都不許動,隨後將相關人都帶回市政派出所。

▲▼台中市海派七店。(圖/翻攝臉書)

▲酒客嫌帳單遭灌水,在海派七店一樓大廳大鬧。(圖/翻攝臉書)

▲▼台中市海派七店。(圖/翻攝臉書)

▲酒客到海派七店消費卻引發糾紛,圖為示意圖。(圖/翻攝臉書)

業者向警方表示,這群酒客是在3樓包廂消費,他們要結帳時發現帳單太貴,「懷疑灌水」,就在櫃檯大發雷霆,員工好言相勸他們卻變本加厲。除了在大廳用滅火器噴得一蹋糊塗外,1樓吧檯的4個高腳杯也被砸破。

中市警局市政派出所長謝俊雄表示,當時在酒店外執勤的員警見狀立刻上前關心,並通報線上警網到場。由於現場屬消費糾紛,業者也不願提告,但潘男等10多人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可處3日以下拘役或1萬2千元以下罰款。

【更多新聞】

遭嗆「敢不敢」 2男持槍綁婦強盜辯「好玩」

亡父留49筆房地產 他向兄弟姊妹要480萬照顧費敗訴

韓冰逛天津商圈年貨大街 「真的好美」讓現場快暴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