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大位 朱立倫:「能讓民眾過好日子,才是我們需要的領導人!」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現身大成集團尾牙,肯定大成在食安上的努力與付出。(圖/記者林淑慧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現身大成集團尾牙,肯定大成在食安上的努力與付出。(圖/記者林淑慧攝)

記者林淑慧/台北報導

宣布投入2020總統大選的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今(28)日出席大成集團尾牙,談及兩岸關係,朱表示希望對岸能尊重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尊重我們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這才是關鍵;兩岸應相互尊重、交流,「讓民眾能夠賺大錢、過好日子,這才是我們需要的領導人!」

大成集團今天晚間假台北大直維多麗亞酒店舉辦北區尾牙,邀請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市長黃大洲、立委費鴻泰、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前農委會主委陳保基等貴賓與會。

朱立倫在會前受訪時表示,黨內初選只是過程,最重要的是公平公開透明,選出最具有民意的總統候選人,國民黨目標是贏得2020大選。

另外,關於訪美行的規劃,朱立倫表示,目前仍是草案正在規劃中,預計將從新創經濟著手;「對於新創經濟部分,矽谷及美國扮演很重要的領導者的角色,多去了解對台灣新創經濟發展的助益,」將是朱立倫此行最大的目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