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清大物理奇才判18年沒在怕 胡家瑞藏40顆子彈遭起訴

▲清大博士生林仲桓2016年6月遭撞倒拖行70公尺慘死,肇事胡家瑞出庭。(圖/記者張曼蘋攝)

▲胡家瑞因撞死清大高材生遭判刑18年後,又被查獲在家中私藏具殺傷力的子彈。(圖/資料照)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男子胡家瑞撞死清大物理奇才林仲桓,已被判刑18年,卻在官司上訴期間,接連在外耍狠犯案,2018年10月間,警方獲報有人在民宅頂樓試槍,到場後逮到胡,並在他的房內搜出約40顆土製子彈,其中半數有殺傷力,台北地檢署28日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起訴胡家瑞,另正追查疑似帶走槍枝的同夥。

胡家瑞因違規紅燈迴轉撞死清大物理研究所奇才林仲桓,被起訴涉嫌殺人罪後,2018年4月被高院二審判刑18年,現正上訴最高法院,沒想到他在宣判隔月,就到新店耕莘醫院,要求醫師開立假的刀傷診斷書被拒絕,胡竟嗆醫師「要找兄弟來揍你」,胡已經被依違反《醫療法》起訴審理中。

同年10月間,他住處的鄰居聽到槍響,報警說有人在頂樓試槍,但警方到場時,只看到胡家瑞和女友,現場沒有槍枝,胡也矢口否認開槍,警方前往胡的房間,查獲一些疑似槍械零件,以及約40顆子彈,經鑑定有半數可擊發、具殺傷力,檢察官仍根據鑑定報告起訴胡,同時懷疑胡的友人已把槍枝帶走藏匿,正根據附近監視器畫面,追查案發前後曾進出該棟大樓的可疑人士。

【其他新聞】

賓士妹酒駕「邊開邊講電話」自撞護欄 酒測0.77急叩老公討救兵

快訊/北市女子7樓墜落亡 警在租屋處查獲大量毒咖啡包

逆轉!台灣大道被拍超速 統聯行車記錄器打贏雷達測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