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場不到20秒!迪士尼小熊再遭遊客「用力拉耳」 痛苦捂臉離場...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迪士尼又發生人偶被遊客「襲擊」事件。一名網友27日於微博上發布影片指出,迪士尼小熊「雪莉玫」(ShellieMay)出場短短20秒,就被遊客用力「拉耳」,造成人偶裡面的員工疑似受傷,由其他工作人員扶著離場。

據東網報導,目擊的網友表示,事情發生於26日,迪士尼小熊雪莉玫以及星黛露(StellaLou)人偶才剛出場,就遭一名身穿黑色大衣的男子,突然從後方用力地拉扯雪莉玫的耳朵,人偶裡面的員工立刻捂臉,一旁的遊客也被該男的襲擊嚇得尖叫,出場短短20秒的雪莉玫只好返回休息室。

▲▼迪士尼小熊再遭遊客「偷襲拉耳」            。(圖/翻攝自微博)

▲雪莉玫慘遭遊客用力扯耳 。(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曾解釋,因為布偶裝的頭套體積龐大,裡面通常都會有很重的支架撐著,所以這麼一打下去,其實會造成很大的衝擊力,容易有腦震盪的危險。

上海迪士尼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人偶被遊客攻擊,2017年11月,「花栗鼠蒂蒂」遭一名年輕女遊客從後方助跑跳起、用力拍打其頭部,讓扮演蒂蒂的工作人員頭部與撐起頭套的硬物撞擊,送進急救中心,事後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這名演員已經被打到腦震盪。去年7月,「雪莉玫」被一名男子從後方直接往頭巴下去,事後也直接回休息室。同年10月,有遊客故意拍打穿著「米老鼠」玩偶裝的工作人員頭套,被制止還反嗆「我拍他怎麼了」。

▲▼迪士尼小熊再遭遊客「偷襲拉耳」            。(圖/翻攝自微博)

▲雪莉玫裡的員工疑似受傷,捂臉離場 。(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