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王祖賢」賣淫遇奧客「丟500了事」 自曝想得愛滋…是種解脫

▲G奶蜜桃來台賣淫,集團的宣傳照上看得出其好身材。(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G奶蜜桃來台賣淫,集團的宣傳照上看得出其好身材。(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移民署在台北市中山區逮捕非法來台賣淫的泰國、陸籍女子,其中一名陸籍女子神似明星王祖賢,但是身世卻是相當坎坷,不僅從小就遭鄰居性侵外,還被尋歡客「拔套內射」,求償還被只丟500元敷衍了事。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應召業者透露指出,這些來台賣淫的女子多數都遭業者剝削,還會被尋歡客欺負,其實相當可憐。像是最近一位來自中國大陸、神似王祖賢的女子,一次接客實拿2000元,但卻慘遭嫖客偷拔套內射。

暗黑版「王祖賢」透露,她在11歲時遭鄰居性侵、15歲就被騙當雛妓,至今28歲已經墮胎4次,來台打工還遇到奧客偷拔套內射。

暗黑版「王祖賢」向應召業者反應後,業者出面找男客談判,男客談判中要脅要報警,透露只願意付500元避孕藥錢了事。業者多次討價還價後,奧客最後才願意多給2千元當做補償。

暗黑版「王祖賢」透露,為了賺錢她只能忍氣吞聲,畢竟來台灣比在大陸安全,被抓了老家也沒人知道。她也透露,如果真的不幸感染愛滋病,對她來說也許是種解脫,至少不用再為錢煩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