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我會自己買!」楊紫瓊在《亞洲富豪》戴的超大顆祖母綠戒是自己的

剛落幕的第76屆金球獎,當天所有《瘋狂亞洲富豪》的演員齊聚,而其中讓人驚訝的 - 楊紫瓊不僅回收舊禮服再穿讓人驚豔外,當天許多人還發現她手上的祖母綠鑽戒,不就是《瘋狂亞洲富豪》中那顆嗎?

▲▼             。(圖/記者VOGUE攝)

在一段近期的訪問中,楊紫瓊透露,這只在電影中出現的鑽戒的確是自己的,而當主持人詢問這只戒指的由來時,帥氣的楊紫瓊說,“是的,這只戒指是我的,我不等人送我禮物。如果我想要鮮花,我會自己請花店寄給我“ 俠女般的性格贏得現場觀眾的歡呼。

除了自己的戒指外,楊紫瓊也配戴了將近台幣四千萬 的DE BEERS 鑽石珠寶亮相 - 是London By De Beers 系列Thames Path 高級珠寶鑽石項鍊與耳環,及Diamond Legends 系列Cupid高級珠寶鑽石戒指,展現她充滿自信的態度與風格。

※編輯:Travis Travie VOGUE.TW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瘋狂亞洲富豪》最搶眼配角 陳靜Gemma Chan 戲裡戲外的穿搭都超時髦!

「不要叫我國寶,我會害羞」人氣不斷攀升的英演員Olivia Colman 如何以高演技和幽默性格征服大家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