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新春換機潮 華碩買筆電抽10萬、機票、蓋兒加朵簽名筆電

▲華碩筆電代言人蓋兒加朵。(圖/華碩提供)

▲華碩筆電代言人蓋兒加朵。(圖/華碩提供)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再過不到兩周就是農曆春節,華碩為了搶攻年前換機潮,特別推出限時抽獎活動,從1月25日起至2月24日止,只要購買ASUS旗下搭載Intel處理器的全系列筆電,就有機會將「新台幣10萬元現金」、蓋兒加朵(Gal Gadot)親筆簽名筆電」與「亞洲不限航點來回機票」等大獎帶回家。

華碩特別舉辦的年前限時抽獎活動,祭出陣容堅強的超值獻禮大方回饋,活動從1月25日起至2月24日止,凡購買旗下搭載Intel處理器的全系列筆電,並至官方活動網站完成線上登錄,就有機會抽中「新台幣NT$ 100,000現金」、蓋兒加朵(Gal Gadot)親筆簽名的「ASUS ZenBook S (市價NT$ 52,900 )」與「亞洲不限航點來回機票 (市價NT$ 15,000)」。

▲搶攻新春換機潮 華碩買筆電抽10萬、機票、蓋兒加朵簽名筆電。(圖/華碩提供)▲搶攻新春換機潮 華碩買筆電抽10萬、機票、蓋兒加朵簽名筆電。(圖/華碩提供)

▲ 新年買華碩好康多。點圖可放大。(圖/華碩提供)

至於登錄禮部分則包括ASUS VivoBook系列指定機種,送「32GB隨身碟」(市價NT$ 599元);還有ASUS ZenBook系列指定機種,贈「Alexander King Chen限量聯名手拿包」或「蜷川實花聯名限量筆電包」;以及ASUS S640MB系列桌上型電腦及ASUS Zen AiO / Vivo AiO指定機種,送「威秀雙人電影票(市價NT$ 700)」。

此外,還有ROG玩家共和國搭載GeForce RTX™ 2080顯示卡指定電競筆電,贈《戰地風雲5》與《冒險聖歌Anthem》遊戲序號;指定電競筆電/桌機,送「ROG大禮包」(內含:ROG電競後背包、ASUS Cerberus電競耳麥、ROG潮帽、ROG杯套),其中ROG GU501GM指定機種,另加碼贈「ASUS TUF Gaming K5電競鍵盤 (NT$ 1,790 )」,可以說是好禮送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