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車禍「翻滾墜海」駕駛亡 官員分析死者肢體動作:想逃生但失敗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檳城大橋20日凌晨發生超車失控衝撞墜海的意外,經過超過37小時的搜救行動後,確定連人帶車墜海的20歲駕駛已於車內身亡。根據海事執法機構主任羅扎里的說法,當時駕駛的動作看似是想要逃出車外,但最後並沒有成功。

當局的搜索行動在昨(21日)下午4點出現突破性進展,搜救人員在距離大橋10至15公尺處海域發現白色休旅車,且車內有一具屍體。羅扎里表示,相關人員會在下午海流較為平穩過後,派出潛水員下海協助拖吊作業。

事發於20日凌晨將近3點左右,一群人在牛干冬結束慶生會後,分別駕駛2輛車返家,但最終卻不幸發生意外。根據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畫面,一輛黑色豐田VIOS轎車行經檳城大橋時,快速從2車之間竄出,卻失控向右飄移撞上白色休旅車,隨後2車側翻撞向左邊護欄,白車翻滾後衝出欄杆墜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警方表示,21歲肇事駕駛的尿檢並未過關,對大麻呈陽性反應,目前正進一步確認駕駛是否酒駕。據了解,當局目前已向8人錄口供,接下來會持續瞭解目擊者、2車駕駛家人的說法。

死者家屬指出,雖然當時他外出參加小時候朋友的慶生聚會,但他和其他友人並不熟識。

在白色休旅車駕駛的死訊傳出後,網友紛紛發文悼念,「你傻笑天真的樣子,永遠烙印在我的腦海中,願你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健康開心」、「一位如此善良、開朗、樂於助人的人…心痛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