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騎士「左右切換」狂擋後車! 下一秒自摔網友笑噴:好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網友在Twitter貼出了一段影片,一名騎機車騎士在兩個車道內左右蛇行,意圖想要阻擋後方的汽車,甚至邊騎邊回頭看,完全沒注意到前方已經紅燈,不料下一秒直接當場失控自摔、狼狽慘跌,讓許多網友看完紛紛拍手叫好!

網友@34_ryuto19日分享了一段行車紀錄器的畫面,這起事情發生於日本大阪,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時一名男子騎著機車行駛在馬路上,但不知道什麼原因,他不斷地左右來回變換車道,似乎想阻擋後方的白色廂型車和轎車,完全沒注意到前面已經紅燈,等他發現後急忙煞車,但卻已經來不及,下一秒直接撞上前方車輛,摔得狗吃屎。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最後一擊,真爽」、「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嘆氣」、「簡直活該!」,不過也有也有網友同情表示,「前面那輛車被撞得真無辜…」。

▲▼男子惡意擋車,下一秒摔個狗吃屎            。(圖/翻攝自Twitter/@34_ryuto)

▲男子惡意擋車,下一秒自摔超級糗 。(圖/翻攝自Twitter/@34_ryut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