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炳忠變柯粉 柯文哲笑到翻:天啊我實在是...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強盜說」比喻美中台關係引起爭議,但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卻是給予肯定。柯文哲20日陪同柯家軍立委候選人陳思宇掃街拜票,聽到王炳忠變柯粉,他忍不住笑到翻,「天啊..我實在是...」

柯文哲直指蔡英文政府的親美立場,就像一個強盜去搶銀行,法官問強盜說,難道沒看到旁邊一堆警察,強盜說我只看到錢,「這理論是對的,可是你忘記還有一個中國」。

柯文哲強盜說言論一出引起爭議,被批評太過親中,但王炳忠卻有不同看法,他強調自己由衷支持,「勇敢地說出台灣所處的現實,我由衷支持!兩大黨不思解方光會批評,我非常鄙夷!」

對於王炳忠變柯粉,柯文哲「笑到翻」,除了連連哈哈大笑,嘴裡則說著「柯P語」,「哈哈哈哈哈,王炳忠變柯粉...天啊...我實在是...」,媒體追問他是不是被統派認證,柯文哲還是以柯P語回應,「哇...這個...天啊...唉...」

▲柯文哲。(圖/記者屠惠剛攝)

▲柯文哲。(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