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飯完來舞龍 買個樂高好過節

樂高為中國的農曆新年,推出兩組豬年春節限定組:齊聚圍爐慶團圓的「年夜飯」和傳統祈福鬧新春的「舞龍」,內裝細節豐富精緻,誠意滿滿!

「年夜飯」是擺設式場景組,外框是中式房屋造型,開放式的飯廳上擺滿澎湃菜肴,三代同堂團聚在大圓桌前。屋裡外張燈結綵,佈置著春聯剪紙、紅花盆景,顯得喜氣洋洋。

從細節能見到樂高做足了功課:一是附有轉盤的大圓桌,桌上有整尾大魚、雞腿雞翅、煲湯、螃蟹、餃子、炸春捲、芝麻包等,這滿滿好料一擺上,上桌的人能飽撐到年後。

春節高潮大戲:拿紅包,這組樂高也百分百呈現這項重要習俗。穿著馬褂的爺爺拿著紅包,要遞給同樣穿著中國服飾的可愛孫子,紅包配件除了做出傳統信封樣式,上頭還有個福字,直要讓人驚呼用心!

【延伸閱讀】擬真度爆表的樂高積木動物園

(完整文章請看城市美學新態度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嗎?點選瘋設計LINE生活圈加入好友,帶你欣賞更多精彩創意!

※本文由城市美學新態度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