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頭皮上的「PLAY」鍵看了就想按!天兵髮型設計師神還原

▲▼設計師將影片播放按鍵神還原。(圖/翻攝自天秀bot微博)

▲設計師將影片播放按鍵神還原。(圖/翻攝自天秀bot微博,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剪頭髮會拿喜歡的造型圖片給設計師參考嗎?大陸一名網友找網路影片當範本,秀給設計師看時,按了「暫停」,影片正中央出現「Play」鍵圖案,設計師看了神還原被暫停影片的髮型,但這個髮型讓當事人哭笑不得。

▲▼設計師將影片播放按鍵神還原。(圖/翻攝自天秀bot微博)

一名網友「紅魔-偶然」在微博上分享朋友剪髮經驗,內容提到,他的朋友去剪髮前特地找了一部影片,把影片暫停給秀給設計師看,表示要剪像這樣的髮型,設計師問,「是不是要刻三角的?」,當事人不假思索就答應了,完成的當下,當事人發現,設計師將影片的播放按鈕,誤以為是他想要的,才剃出「三角形」,於是,他的頭上多了一個超大的「play鍵」。

▲▼設計師將影片播放按鍵神還原。(圖/翻攝自天秀bot微博)

圖片PO上網後,大批網友留言,「這年頭這麼嚴謹的理髮師不多了」、「髮型師還原度100%」、「請不要一直按play,再按頭就要壞掉了」、「我看了三次之後才意識到這是一個播放按鈕,難怪髮型師誤會」、「還好你不是截圖暫停的圖示,那就有兩條槓」和「髮型師認真過頭了啦」等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