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洲民拒柯文哲挽留 回訊「市府人士已遭綁架」

▲▼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都發局前局長林洲民。(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北市都發局前局長林洲民無預警被撤換,讓他不滿多次在臉書上開砲,直指是大巨蛋案讓他被換掉。如今傳出市長柯文哲有意找他回來,但林洲民依然拒絕,甚至說柯文哲的人士安排已經遭到遠雄綁架。

根據《聯合報》報導,有市府核心幕僚透露,柯文哲本來就沒有打算讓林洲民離開市府團隊,只是因為公宅進度延誤,所以想把都發局長換成有工程管理背景的人;林洲民則是想將他調任都更中心擔任董事長。

▲▼ 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北市府環保局長劉銘龍(左起)、都發局長林洲民、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呂佳賢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傳出有意找回林洲民遭拒。(圖/記者呂佳賢攝)

柯文哲為了要找林洲民回來,派出赴市長鄧家基、市府秘書長張哲揚等3人前去登門拜訪,張哲揚對此證實有去拜訪林洲民「頒發感謝狀」,同時也詢問出任都更新中董事長意願,但都未獲得林洲民正面回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柯文哲為了找回林洲民,甚至還親自傳LINE給他,但林洲民則回覆拒絕,並指柯文哲的人士安排已經遭到遠雄綁架,「遠雄發動的2018撤換局長事件竟然成效,整件事情留給都市發展史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