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刀殺母傷妹! 思覺失調男堅稱「家人是吸血鬼」:她們還活著

▲▼兇殺,互砍,殺人,家暴。(圖/視覺中國CFP)

▲ 年輕男子親手殺害生母。(圖/視覺中國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她們是吸血鬼,就把她們殺了…」南韓日前發生一起詭異的兇殺案,一名罹患思覺失調症(舊譯精神分裂症)的20多歲男性失控持刀將親生母親殺害,又刺傷妹妹,調查過程中卻堅稱她們是吸血鬼,要求法院以國民參與裁判方式開庭。

遭依殺害親屬罪嫌起訴的27歲男子10日上午10時10分於仁川地方法院受審,過程中要求法院舉行國民參與裁判。他提到,「媽媽和妹妹都是吸血鬼。因為她們是吸血鬼,才把她們殺掉,(為了證明她們是吸血鬼)希望召開國民參與裁判。」

法官向他說明,若真的在他承認犯罪事實的狀況下召開審判,有陪審團反而可能對他不利,並追問他,「有證據能證明母親和妹妹真的是吸血鬼嗎?」沒想到他竟反問,「雖然我殺了她們,但因為她們是吸血鬼,所以可能還活著。法官大人,您可以證明我媽媽是真的死了嗎?」法官則表示,男子必須提出家人真的是吸血鬼的證據,1月18日公開審判時才會決定是否舉行國民參與裁判。

綜合韓媒報導,男子涉嫌於去年10月5日上午10時40分左右,在仁川富平區富開洞的住處持刀狂刺55歲母親的頸部和腹部,再刺傷25歲的妹妹。妹妹報警後,男子當場遭到逮捕;2名傷者隨後被緊急送醫,但母親仍傷重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