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貞紋身」想挽回老婆心!偷吃男超悲劇 圖案超恥字還拼錯

▲▼(圖/翻攝自Instagram/sickcat_13)

▲偷吃男的「懺悔刺青」。(圖/翻攝自Instagram/sickcat_1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國一名紋身藝術家喬治(Jorge)日前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他在2日時幫一名客人的紋身作品,只見照片中一名男子的腹部上,刺著「基於我在婚姻中所造成的痛苦,我,在1月2日接受了刺青,以挽回老婆對我的信任。」顯示著來刺青的這名男子似乎犯下了過錯,並尋求一些方法來找回妻子的信任,不過最尷尬的是,這個刺青當中滿滿的都是錯字,相信他的老婆就算看到了這個「誓言」,可能也不會太開心。

根據外媒報導,這名來刺青的人被認為是來自德州休士頓的荷西(Jose L. Torres),在他背著老婆在外偷吃、搞外遇之後,他試圖做一些事情請求原諒,於是他在自己的胸部到腹部間,刺上了一段大大的誓言和懺悔。

荷西他刺青內容中寫道,「基於我在婚姻中所造成的痛苦,我,荷西在2019年1月2日自願接受刺青,以挽回老婆對我的信任」,下方更寫著「我是一名騙子、說謊者、不誠實的操縱者和妓女的情人(prostitute lover)」。

雖然有這樣的決心很好,但不幸的是,荷西在刺青前沒有再三檢查,造成他在完成紋身之後才發現滿滿的「拼字錯誤」,原本應為「Deceiver(騙子)」的單字他拚成「decieve」,而「disrespectful(無禮)」則是被拼成「disrespectul」。

喬治在PO文中表示,他發這篇文之前要先澄清,他在完成紋身之前完全沒有意識到這些拼字錯誤,英文是他的第二語言,所以他在刺青之前,有再三詢問過客人文字的拼寫是否是對的,以及是不是真的要留下這樣的刺青。

這張照片被公開之後,迅速的在各大社群網站流傳,而網友們似乎覺得這樣的是件很有趣,除了文字拼法的錯誤,這樣讓老婆回心轉意的方式似乎也不錯。有網友表示「這人為什麼要這樣提醒老婆他偷吃的事呢?太失敗了!」、「希望這是假的,這對婚姻來說是件可怕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