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挖出整隻蜜蜂!接兒放學慘被蜂群攻擊 記者倉皇逃車上

▲▼紐約時報廣場被大量蜜蜂入侵。(圖/路透社)

▲紐約時報廣場被大量蜜蜂入侵。(圖/示意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直涼7日中午發生一起蜂群攻擊小學學童與學生家長的事件,當時正好是事發小學的放學時間,沒想到卻突然有一群「不速之客」飛到校門口,瘋狂攻擊家長與學生,其中一名家長被蜜蜂鑽進耳朵裡,當場血流不止,而全身上下還有10多處被螫傷。

根據《中國報》報導,該報直涼駐地記者7日正好休假,特地到孩子所就讀的小學接小孩放學,沒想到當他才剛抵達校門口,就突然有一群蜜蜂飛衝過來。他表示,「當時場面非常混亂,我不斷的叫學生趕快回教室裡。而我當下則不斷遭蜜蜂緊追,所以就趕快帶著孩子逃回車上。」然而當時他已經被蜜蜂群螫傷10幾處。

他隨即驅車前往附近診所進行治療,醫護人員足足花了30分鐘才把一隻活生生的蜜蜂從耳朵裡挖出來,並在診所人員的建議下,前往附近醫院進行深入治療。據悉,當時診所裡還有另外兩名受傷學生正在接受治療,事發後,校方也已經聯絡消防人員協助將蜂窩拆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