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尿布娃爬坐車頂 粗心母狀況外「狂飆10分鐘」

▲影片取自YouTube/Video Brea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路上監視器於4日拍到一幕驚悚的畫面,一名光溜溜只穿著尿布的孩童坐在正高速奔馳的汽車車頂上,整整持續了10分鐘!而駕駛座上的母親卻渾然不知自己的孩子正處於危險狀態中,淡定的繼續開著車,嚇壞所有路過的民眾。

據「9 newes」報導,事件發生於西岸城市伯斯(Perth)上週五的下午6點,監視器畫面顯示,當時這位4歲男童就坐在車頂上,路過的民眾見狀後不斷地按喇叭、閃大燈和揮手,提醒這位粗心的母親,但她卻完全不知到底發生什麼事,持續開了整整10分鐘,後來母親才發現不對勁,趕緊下車查看,才將孩子放回車內便離開。

據報導,警方後來在當地一間加油站攔截這輛車,警方表示,當時車內一共有3名孩童,其中兩名被固定在兒童座椅上,還有一名4歲的孩童沒有任何安全措施,目前已經將孩子的母親帶回警局協助調查。

在場目擊者表示,「當時在車頂的這位男童看起來很享受,完全無異狀。」但也有目擊者表示,他看到這個畫面後覺得很難受,緊張到全身不舒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