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嗨!醉男電車上遭脫褲「狂扭露GG」 詭異笑容嚇瘋女乘客

▲▼好嗨!醉男電車上遭脫褲「狂扭露GG」 詭異笑容嚇瘋女乘客。(圖/翻攝自推特)

▲一群人絲毫不顧其他乘客,直接在電車上大玩脫褲遊戲。(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日前出現一群男子疑似是因為喝醉酒太嗨,竟在搭電車途中,突然將其中一人「制伏」,並將該男的褲子連同內褲一起脫下。一行人甚至還將整個過程拍下,po上推特,引發網友撻伐。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包含被脫褲男子在內的一行人先是在電車車廂內嬉鬧,而疑似是因為一群人太瘋狂,其他在車廂內的乘客則紛紛走避。就在一群人嬉鬧途中,其中一名身穿藍色襯衫的男子突然被其他友人壓制在地上,隨後就被「扒開」下半身。

只見脫褲男不但整件長褲被脫掉,連內褲也一起被扒開,下半身就這樣在公共場合「全裸」,嚇壞一旁乘客。從影片中也可以看到,由於一行人太過吵雜,隔壁車廂的女乘客曾經探頭想看看發生什麼事,結果卻馬上看到一名男子裸著下半身在地上「扭動」,當場嚇得花容失色。

據了解,該影片的拍攝地點疑似為東京山手線列車上,許多網友看到也紛紛斥責這群人「把無聊當有趣」,絲毫沒有公共道德可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