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少女逃家投靠網友 指控4男輪流性侵還3P…這個原因判無罪

▲▼ 大阪府富田林市驚傳12 日逃出一名性侵嫌疑犯。(示意圖/達志影像)

▲ 14歲少女逃家投靠網友,指控4男輪流性侵還3P…這個原因判無罪。(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名14歲少女離家出走,翹家期間投靠一名鄭姓男網友,並與鄭男和3名少年同住,沒想到,4人見少女年紀小,竟對少女輪流嘿咻,鄭男及另名少年,少女到海邊堤防涵洞內,對她發生2次性行為,但基隆地檢署調查後,找不出鄭男與少女發生性行為的證據,予以鄭男不起訴處分。

檢警指出,2018年1月間少女突然離家出走,音訊全無,她的家人急忙向警方報案協尋,少女終於在2月被尋獲。少女向警方表示,她翹家都住在一名鄭姓男網友家,且同住的還有另外3名少年。少女指控,她先後與鄭男及3名男子發生過性行為。2018年2月間,她在基隆市外木山海興泳池附近涵洞內,鄭男與另名少年,竟對她第2次嘿咻。

警方事後循線找來鄭男與3名少年偵訊,但4人都矢口否認犯行,警方訊後將鄭男依妨害性自主罪函送法辦,另外3名少年則移送少年法庭審理。檢方認為,由於少女年紀小,對性事懵懂糊塗,加上事隔多日,也並未留下任何性行為證據,因此少女的控訴,無法認定鄭男有罪,檢方最後將鄭男予以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