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救難隊成員遭撕票! 擄走一周「埋屍」南投第九公墓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台中市沙鹿區一名王姓男子2018年12月30日遭人帶走後音訊全無,而5日上午卻被人在南投的第九公墓找到,已經遭撕票成一具男屍。

▲▼台中公墓棄屍。(圖/記者李忠憲翻攝、googlemap)

▲王男被擄走一周後遭棄公墓。(圖/翻攝自Google maps、記者李忠憲翻攝)

王男是民間救難隊的成員,失聯當天穿著紅色外套、黑色西裝褲,而在他失聯後,家屬已經有委託其他救難隊協助。怎料,5日上午找到他後,王男已經成為一具屍體,而他的雙手遭繩索往前綑綁,埋在一米深的黃土堆中。另外,警方已經將現場封鎖,而初步研判公墓並非第一現場,疑似有行兇後搬移屍體的情況,詳細案情仍有待釐清。

►獨/921救難英雄疑陷「粉紅死劫」 埋屍公墓「頭七」顯靈喊冤

據了解,綽號「火鳥」的王男生前相當熱心,不僅已經投入救難隊20餘年,還是919救難協會的創始隊員,也曾經參與過921大地震、88風災等重大災難的救難任務。

►獨/群蠅化身招魂幡揭「索命4部曲」 救難英雄曾被押公墓虐打拍裸照

▼南投公墓棄屍案。(圖/東森新聞)

▲▼南投公墓棄屍案。(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