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載著孩子要去迪士尼!佛州4車相撞起火 至少7死!

▲佛州發生重大車禍。大型鑽機漏出50加侖柴油,引發大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佛州重大車禍。一輛大型貨車漏出50加侖柴油,引發大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周三(3日)發生重大車禍。兩輛大型運油車及兩輛客車撞在一起,至少造成7人死亡。

此一重大事故於下午3點42分發生在靠近蓋恩斯維爾(Gainesville)路段的75號州際公路上。一輛大型貨車發生撞車意外後,漏出約50加侖的柴油,結果引發大火。

出事的車輛裡,有一輛是屬於教會的。該輛麵包車載著大群孩子正要前往迪士尼樂園遊玩。

8名傷者已被送院救治,7名死者裡有5人是在麵包車上。目前不清楚有多少名孩子死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