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裔美國大兵殺妻藏屍行李箱 棄屍後經香港潛逃泰國

▲涉嫌殺妻後逃後亡的美國大兵林恩。右為他的妻子芭兒。(圖/翻攝自KKTV)

涉嫌殺妻後逃後亡的美國大兵連恩。右為他的前妻芭兒。(圖/翻攝自KK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21歲的亞裔大兵涉嫌於上月22日離開科羅拉多州軍營後,飛往印第安納波利斯謀殺他的分居妻子。接著用行李箱藏屍,再丟棄在大型垃圾桶內。他犯案後搭機經香港潛逃往泰國。周三(2日)他正式被控謀殺。

被告連恩(Peter Van Bawi Lian)是緬甸裔,去年11月30日他對27歲的分居妻子芭兒(Khuang Par)家暴,用手掐住她的脖子,並且揚言要殺死她。芭兒後來報警,成功申請到保護令後,離開在科州返回印第安納波利斯的娘家居住。

連恩上月22日飛往印第安納波利斯。殺妻後把屍體裝進行李箱,再丟棄在大型垃桶內。23日,一名女街友發現該行李箱後報警。 經驗屍後發現,芭兒的頸部兩側均有外傷,眼內出血。

起訴文件指出:連恩已在科州卡森堡美軍基地服役7個月,本應在聖誕節後(上月26日)返回基地。但他並未回營,已被列為逃兵。

文件同時引用航空公司的資料指出:連恩在芭兒遺體被發現的當天從芝加哥搭乘聯航班飛往香港,次日再搭乘國泰航空飛往泰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