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正妹「噴精跨年」 男工程師落網辯「壓力大」

▲▼陳姓工程師在台中跨年晚會對正妹噴精跨年遭法辦。(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陳姓工程師在跨年晚會,對正妹噴精跨年遭法辦。(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20多歲正妹參加台中市府在圓滿劇場舉辦的「搖滾台中」跨年晚會,全場正嗨時竟遭噁男從後方「噴精」在褲子上,眾人雖合力抓人卻仍讓他脫逃,但法網恢恢,警方2日循線逮捕陳姓噴精噁男,他才坦認自己是工程師,因壓力大才這樣做,警詢後依公然猥褻罪嫌機他函送法辦。

台中市政府12月31日在圓滿劇場舉辦「搖滾台中」跨年晚會,現場超過7萬民眾參與。25歲的正妹,在搖滾區跟大夥一起嗨時,突然感到自己褲子大腿處涼涼的,一摸發現有黏稠液。回頭一看發現,一名瘦高男子疑似對她打手槍,當下大叫,目擊民眾立刻上前抓住他,但最後仍遭他逃掉,立刻報警。

第四分局獲報,2日循線逮獲騎腳踏車落跑的陳姓噁男。陳男坦認是他所為,辯稱他是資訊工程師,因為壓力大才會如此做紓壓。

警方也查出,陳男曾有類似前科,警詢後依法將他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