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到斷片?男離奇倒栽蔥「插入水溝」 網笑虧:iPhone掉了

▲▼跨年喝到斷片跌進水溝。(圖/翻攝自Facebook/巴打絲打Facebook Club)

▲網友笑虧他用這種方式開年太神啦。(圖/翻攝自Facebook/巴打絲打Facebook Club)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慶祝元旦跨年喝到爛醉被惡整?1日凌晨網路上出現一張照片,一名男子疑似跨年夜玩太嗨喝茫了,整個人倒栽蔥插在水溝內,露出一雙腿橫放在馬路旁,讓網友笑稱,「竟然用這種方式開年,我也是服了!」

有一名網友在元旦凌晨在臉書社團「巴打絲打Facebook Club」PO出一張「神照片」,只見照片中一名穿著黑色羽絨衣、藍色牛仔褲的男子,上半身「插進」掀起蓋子的水溝裡,鴨舌帽還掉落在一旁,水溝蓋也被拆起丟在旁邊,旁邊還散落一團團衛生紙。

他離奇的姿勢引起網友討論,有人猜測他是重要的東西掉進水溝,像是iPhone、戒指等,所以正試圖爬下去撿。也有人覺得他根本就是喝掛了,「第一眼就覺得他是喝醉跌進去」。還有網友開玩笑的說,「那裡不是火車站入口」、「他以為是時光隧道」。

不過,不管男子是為什麼插在水溝裡,這行為都相當危險,因為他大半夜躺在馬路轉彎處,很有可能會被路過的車輛不慎輾過,也會被水溝裡的沼氣醺到中毒。

如果跨年聚會真的不小心喝多了,有酒友推薦5大快速的解酒聖品,吃完就可以馬上清醒應付開工日。南韓研究人員發現,蘆筍的葉子和芽中含有豐富的「酶」,可以加速酒精分解,據說功效超有用。

另外,水、蜂蜜水、牛奶及香蕉也都有很好的解酒效果,因為牛奶中的黑糖、牛磺酸、兒茶素能夠有效的分解酒精;香蕉中的鉀可以增加血糖濃度,降低酒精在血液中的比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