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跨年夜告白學長! 學妹「得知真相」心酸轉彎:真好

▲▼學長你有女朋友嗎?。(圖/微博)

▲學長你有女朋友嗎?。(圖/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018年最後一天,三五好友一同相聚跨年狂歡,但也有人開頭就不順。「悲慘跨年經驗」也在大陸引起網友瘋狂討論,其中被公認最慘的莫過於「跨年夜告白,卻被拒絕」。也有網友跳出來分享自己的慘況,「早知道就不要告白了,從中午就給他發了,到晚上9點都還沒有回應。」

▲▼最慘跨年夜。(圖/微博)

可以在圖片中看到,在通訊軟體中,女方傳給男方兩則訊息,「2018年最後一條微信發給你啦,哇哈哈…2019年一切都好啊;2019年在你有女朋友之前還是會繼續喜歡你的,不要有負擔呦(偷笑)」,接著男方卻只簡短回應,「我有女朋友了」;這突如其來的一句話就像一把短劍刺進女方的心臟,隨即裝堅強回傳「(哭哭)祝福祝福,我不喜歡你啦」。

▲▼最慘跨年夜。(圖/微博)

另外還有學妹想趁跨年夜,鼓起勇氣向學長表白,學妹傳了簡訊說,「學長問你一個問題」、「你有女朋友嗎?」這時學長用一個大方又溫暖的態度回答,「有了呀」。讓學妹超級尷尬只好又再說,「真好,這樣我就能祝你幸福快樂了」,話語中充滿辛酸味道。

▲▼最慘跨年夜。(圖/微博)

「元旦快樂!所以新的一年,你願意多一個新的朋友嗎?」另一個悲慘的女網友這樣在通訊軟體中開頭,男方也很有誠意的回覆,「你願意的話還是可以做朋友的,不過還是說清楚比較好,我有喜歡的女生了,謝謝你的關心、應該早點說明白的,現在才說有些抱歉。」隨後女方回傳,「這段時間打擾你了,不好意思,希望你學業有成、天天開心、越來越好」,話語中充滿淚水。

最後,也有網友表示,他的跨年都是在電腦前面跨的,玩著遊戲、到了00:00分時來慶祝一下,然後再繼續玩自己的電腦遊戲。

▼網友在電腦前面跨年。(圖/微博)

▲▼網友在電腦前面跨年。(圖/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