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熱舞嗨翻!女粉絲「殺豬式狂叫」全直播 網崩潰:好想轉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全民「姐姐」謝金燕在跨年夜擔任「2019就愛桃園擁抱美好跨年晚會」開場,一上台就瞬間讓粉絲嗨到最高點,但也有許多在家中看電視、網路直播的網友發現,現場收音全被一名女粉絲「失控」的尖叫聲蓋掉,「她的尖叫聲害我轉台了」。

謝金燕場就先是迎來「變形巴士」,每每一進車裡,出來就是另一套服裝,隨後甚至連「飛機」都開出來,更把「健腹器」都搬上台「邊做邊唱」,一路演唱《練舞攻》、《極速》、《Turn口罩》、《跳起來》與《姐姐》等組曲,30分鐘的表演讓全場嗨翻,最後更是送出台上的20台健腹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金燕熱舞嗨翻!女粉絲「殺豬式狂叫」全直播 網崩潰:好想轉台。(圖/翻攝爆怨公社、爆廢公社)

▲▼網友看轉播看到崩潰。(圖/翻攝爆怨公社、爆廢公社)

▲▼謝金燕熱舞嗨翻!女粉絲「殺豬式狂叫」全直播 網崩潰:好想轉台。(圖/翻攝爆怨公社、爆廢公社)

許多網友紛紛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爆廢公社」發文表示,現場的一名女粉絲在現場「慘叫」,「尖叫跟慘叫差很多好嗎?吵死人了⋯聲音又難聽到靠北⋯⋯謝金燕全場表演就聽她慘叫就好了」、「整場謝金燕的表演就這樣給妳毀了⋯讓我好好看表演行嗎?全台灣的人都知道妳在叫了」,至少有3名網友PO出類似文章,Youtube上的直播也是罵聲連連。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我的天啊!聽不到10秒就聽不下去了」、「我剛剛以為在看奪魂鋸~I wanna play a game」、「真的很吵,吵到我轉台,我媽還說是在殺豬喔!」、「他紅了,我連滑三個文都是在說他」、「我還以為發生慘案了,叫成這樣還好沒人報案」、「就算是鐵粉已經吵到別人了」、「 聽到我躁鬱症都快發作了」。

▼謝金燕。(圖/年代提供)

▲▼謝金燕。(圖/年代提供)

▲▼謝金燕。(圖/年代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