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der!護士巡房找不到 160英里外發現逃院哥「完全失憶」

▲史蒂芬逃離醫院後完全失憶。(圖/翻攝自鏡報)

▲史蒂芬逃離醫院後完全失憶。(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科學能給予解釋的事情,往往都能有個結果,然而對於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則常常被歸類為「靈異事件」。英國一名45歲男子史蒂芬(Stephen Brew)因為腦部發現腫瘤,5周前進入皇家維多利亞醫院住院檢查,就在護士16日巡房時,發現病人失蹤,情急之下也立刻報警。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院方當下發現史蒂芬消失在病房時,立即連絡附近4間醫院,然而卻都沒有收到回報。警方獲報後開始進行大規模搜索,但卻沒有得到任何可能性出現。調查團隊當下決定另尋計劃尋人時,一間遠在160英里外的汽車租賃公司通報,看到疑似史蒂芬的人,令人相當驚訝,因為距離他逃離的醫院已經相當遙遠。

警方到場後,立刻對史蒂芬進行盤問,他表示,對自己完全沒有印象,包括「我不知道我自己誰,甚至我有妻子或是女兒的事情」,而醫療團隊研判,史蒂芬可能已經失去短期記憶,因此逃離醫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