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宜蘭縣長林姿妙發紅包 邀大家歡樂宜蘭年

▲28日的宜蘭豬年紀念紅包及春聯記者會中,宜蘭縣長林姿妙邀大家,除夕到宜蘭歡樂宜蘭年。(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28日的宜蘭豬年紀念紅包及春聯記者會中,宜蘭縣長林姿妙邀大家,除夕到宜蘭歡樂宜蘭年。(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全台僅有的農曆新年傳統節慶活動的「2019年歡樂宜蘭年」,將在羅東文化工場舉辦,宜蘭縣政府28日舉行豬年紀念紅包及春聯發表記者會,宜蘭縣長林姿妙邀請全台鄉親,除夕到宜蘭歡樂團圓夜,感受傳統年節味。

宜蘭縣政府表示,豬年紀念紅包自即日起至2019年1月31日止開放申購,民眾可至縣府文化局、宜蘭縣史館、蘭陽博物館、羅東文化工場、中興文創產業園區等地,或透過網路http://2019yilanyr.hiweb.tw/、電話及傳真訂購,申購數量99份以內,每份40元,申購達100份以上,每份特惠35元。生肖屬豬的民眾可免費索取,詳細辦法請參考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網站http://www.ilccb.gov.tw 或縣府文化局臉書或電洽03─9322440#9。

而豬年春聯則提供民眾免費索取,索取地點為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為民服務中心、宜蘭縣史館、蘭陽博物館、羅東文化工場、中興文創產業園區及羅東鎮公所(每人限乙份,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宜蘭縣政府說,「歡樂宜蘭年」已舉辦26年,除夕守歲晚會更是全台唯一的傳統年節慶典,為迎接農曆豬年到來,豬年紀念紅包與春聯,以「豬事順興」為題,並宣告「2019歡樂宜蘭年」活動正式起跑。歡樂宜蘭年移師羅東文化工場舉辦,園區將布置濃厚的傳統年節氛圍,也將有一系列活動,包括1月26日的「除舊送暖迎新年」、1月28日在羅東鎮爐源寺舉行送神筅黗活動,而2月4日除夕夜,更會在羅東文化工場舉行除夕倒數守歲拿紅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