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賽車賭博網站一年撈千萬 年輕幹部爽開瑪莎拉蒂!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查獲網路簽賭案!台中一名張姓男子虛設網路科技公司,招募八年級年輕人當員工,以大陸北京賽車網路遊戲為標的,吸引賭客下注,由於下注頻率高,投注金額更高達破億元。警方初估該公司不法獲利超過千萬,還有成員甚至開瑪莎拉蒂等名車代步。

▲▼假科技公司經營賽車簽賭網,幹部擁名車。(圖/東森新聞)

▲假科技公司經營賽車簽賭網,幹部擁名車。(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張姓主嫌經營賭博網站,虛設網路科技公司,藉由人力銀行刊登應徵客服人員,利用通訊軟體招攬賭客,以網路「北京賽車」為標的對賭從中獲利,並利用人頭帳戶掩飾、隱匿營利賭博犯罪所得流向。

案經專案小組蒐證齊備後,警方於日前展開收網行動,拘提張嫌為首的賭博機房成員共10人到案,查扣當日交收賭金156萬9600元、電腦主機12台、電腦螢幕23台、存摺11本及監視器2組多項贓證物。

警方初步清查賭客下注次數超過140萬筆,全案訊畢後依刑法營利賭博及洗錢防制法等罪嫌,移送台中地方檢察署偵辦,張嫌則是裁定50萬元交保。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偷親午睡中的國小女童 桌球教練:模樣太可愛了!

驚悚畫面曝!車主被平頭男敲窗借賴打 下一秒驚見「他手上藏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