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乖乖睡覺就針扎! 北京幼兒園虐童教師「一審判關一年半」

記者楊子萱/綜合報導

北京「紅黃藍新天地幼兒園」2017年11月爆出虐童案,警方在1個月後以涉嫌「虐待看護人罪」逮捕女教師劉亞男。時隔一年,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26日公布一審判決,判處劉亞男有期徒刑一年六個月,同時禁止她出獄後五年內從事未成年人看護教育工作。

當時,該幼兒園有數十名家長指控,幼兒園國際小二班的幼兒被老師扎針、餵食白色不明藥片,並拍下多張孩子身上有針傷的照片。北京警方同日接到家長報案展開調查,涉事的老師和保育員暫時停職,配合調查。

▲▼北京「紅黃藍新天地幼兒園」去年爆虐童案,現在宣布一審判決。(圖/翻攝自微博)

▲▼北京「紅黃藍新天地幼兒園」去年爆虐童案,家長拍下小孩被針扎的結痂。(圖/翻攝自微博)

▲▼北京「紅黃藍新天地幼兒園」去年爆虐童案,現在宣布一審判決。(圖/翻攝自微博)

警方調查後得知,22歲的幼兒園教師劉亞男因部分兒童不按時睡覺,所以用縫衣服的針來扎小孩「進行管教」,涉嫌「虐待被看護人罪」,在同年12月29日被刑事拘留。

►►「紅黃藍幼兒園」遭檢公訴 女師承認「針扎幼童」逼睡覺!

►►脫光光體檢!北京紅黃藍幼兒園涉猥褻兒童+餵藥打針

時隔一年,法院26日公布一審宣判時指出,經審理查明,劉亞男去年11月在任職班級中,以針狀物先後扎了4名幼童,經刑事學技術鑑定,上述幼童所受損傷均不構成輕微傷。被告人劉亞男後來被查獲歸案。

▲家長從小孩口中知道老師會給他們餵食藥品。(圖/翻攝自央視新聞)

▲家長從小孩口中知道老師會給他們餵食藥品。(圖/翻攝自央視新聞)

法院認為,幼兒是需要特殊保護的群體,權益不容侵犯,劉亞男的行為是違背職業道德和看護職責要求,針扎行為嚴重損害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已構成虐待被看護人罪,依法應予懲處;另外,園長也已被免除職務。

對此,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六十條之一第一款、第三十七條之一第一款、第六十一條等規定,法院一審宣判劉亞男有期徒刑一年六個月,同時規定她從出獄或假釋當天起的五年內,不得從事未成年人看護教育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