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村雙屍/擺攤兼幫忙收驚 「玄天太子爺」面前跪姿離奇亡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區著名景點猴硐貓村發生雙屍命案!當地鄰長發現已經1周沒有沒看到其中1戶人家出現,通知里長偕同員警到住處門口就聞到濃厚屍臭味,通報消防隊破門進入,結果發現李姓男死者呈跪姿、陳姓女死者成仰躺狀陳屍在地板離奇死亡傷,而該處祀奉「玄天太子爺」,陳姓女死者平常也在幫人收驚。

▲貓村雙屍/擺攤兼幫忙收驚,「玄天太子爺」面前跪姿離奇亡。(圖/記者柳名耕攝)
▲新北市瑞芳區猴硐貓村在25日晚間發生雙屍命案,其中男子呈現跪姿身中多刀亡。(圖/記者柳名耕攝)

當地光復里周姓里長於25日晚間19時27分,請求警方及消防隊人員到場協助查看,警方會同消防隊員破門進入,發現屋內李男(57歲)、陳女(50歲)已無生命跡象,明顯死亡。經初步了解,李男與陳女為同居人關係,無子女,現場無打鬥或侵入痕跡,警方初步研判無外力介入。

▼屋內祀奉玄天太子爺,而2人死亡的地方距離神桌不遠。(圖/記者柳名耕攝)
▲貓村雙屍/擺攤兼幫忙收驚,「玄天太子爺」面前跪姿離奇亡。(圖/記者柳名耕攝)

偵查隊長葉倉池表示,案發現場屋內整齊,現場確認沒有遺書,2名死者身上都有刀傷,但是什麼原因造成,以及有部分刀傷是不會致死的,這一部分要等法醫解剖報告。警方表示,李男從事裝潢裝修業,女子在侯硐擺攤、收驚,都非本地人。

不過陳女僅有手腕上有些許刀痕,並沒有留下太多血跡,排除是失血過多而亡,警方在現場也沒有發現其他藥物,後續將由檢方持續相驗釐清2人的確切死因。

由於陳女平常在該處除了擺攤外,在屋內也祀奉「玄天太子爺」,平常也替人收驚,如今2人雙雙在神明面前死亡,且死亡後的姿態相當怪異,讓這起命案增添許多詭異的地方。

▼案發地點就位在猴硐車站後方。(圖/記者柳名耕攝)
▲貓村雙屍/擺攤兼幫忙收驚,「玄天太子爺」面前跪姿離奇亡。(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