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侯硐貓村男女雙屍命案 2人身上都有刀傷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區侯硐貓村發生一起命案!警方獲報有2名同居人陳屍屋內,初步發現身上都有刀傷,死亡時間約7天。目前警方已封鎖現場,進一步調查原因。

▲▼侯硐發生雙屍命案,男女同居人同陳屍室內多日發臭。(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侯硐發生雙屍命案,男女同居人同陳屍室內多日發臭。(圖/記者陳豐德翻攝,下同)

由於案發現場臭味傳出,報案人周里長經當地里民反映,在柴寮路居住一對男女,已有一周未出門,並有飄出濃厚屍臭味,於25日晚間19時27分請求警方及消防隊人員到場協助查看。

警方表示,獲報後破門發現57歲李姓男子、50歲陳姓女子躺在床上,臉部發黑浮腫,明顯死亡,現場未發現遺書和藥物,已報請檢察官相驗屍體,而2名死者身上都有刀傷,確定明顯死亡,但是否他殺或自殺仍須確定。

警方表示,初步了解李男與陳女為同居人關係,無子女,現場無打鬥或侵入痕跡,初步研判無外力介入,但死因為何尚待檢察官及法醫相驗,才能釐清,目前正由基隆地檢署相驗解剖中。

▲▼侯硐發生雙屍命案,男女同居人同陳屍室內多日發臭。(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