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最佳男、女主角」 桃園第二屆市議員就職展現新氣象

▲桃園第二屆市議員就職,新人高佔3分之1,新議會展現新氣象。(圖/桃園市議會提供)

▲桃園第二屆市議員就職,新人高佔3分之1,新議會展現新氣象。(圖/桃園市議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今天,我們都是最佳男、女主角。」桃園市第二屆市議員當選人、25日於市議會舉行就職典禮,一早陸續抵達市議會的新科議員們,各個盛裝打扮,男議員多半西裝領帶,女議員則各自穿上最適合自己style的服裝,展現最光鮮亮麗的一面。市長鄭文燦於市府舉行就職演說後,趕抵市議會、互道恭禧的開心氣氛瀰漫會場。

九合一大選激烈的市議員選戰落幕月餘後,桃園市議會25日舉行新科市議員就職典禮,可說是氣氛愉快,放下藍綠不同政黨顏色,一早陸續抵達市議會的新科議員,各各盛裝打扮出席,男議員多半西裝領帶,而女議員的服裝打扮,莫不成為議論焦點。▲桃園第二屆市議員就職,新人高佔3分之1,新議會展現新氣象。(圖/桃園市議會提供)

▲女議員則各自穿上最適合自己style的服裝,展現最光鮮亮麗的一面。▼大溪區女議員陳治文(右二)「宛若回到少女時代」梳著兩條麻花辫,十足的青春洋溢!(圖/桃園市議會提供)

▲桃園第二屆市議員就職,新人高佔3分之1,新議會展現新氣象。(圖/桃園市議會提供)

長年來,經常牛仔長褲、輕裝穿著的資深議員黃婉如,因為今天要擔任正、副議長選舉時的會議主席,不但把頭髮吹整的美美的,也難得穿上低跟鞋,與平日style相當不一樣。有桃園賈靜文雯美稱的桃區議員萬美玲、以及向來重視形象的平鎮區議員舒翠玲,則不約而同以中國風穿著,展現高雅美麗氣質。大溪區女議員陳治文「宛若回到少女時代」梳著兩條麻花辫,十足的青春洋溢!龜山區與中壢區議員林俐玲、謝美英身上大紅外套,則喜氣亮眼。▲桃園第二屆市議員就職,新人高佔3分之1,新議會展現新氣象。(圖/桃園市議會提供)

這屆桃園市議會有63席,新人多達21人,多半年紀輕、高學歷。其中,褚春來、陳萬得、徐景文3人曾任縣議員;張桂綿、吳嘉和、劉安琪、王仙蓮4人於升格前曾經擔任鄉鎮市民代表;陳榮基擔任農會總幹事;黃家齊擔任里長;其餘簡智翔、余信憲、牛煦庭、陳雅倫、朱珍瑤、謝美英、鄭淑方、涂權吉、劉熒隆、林昭賢、陳姿伶、簡志偉都是未曾擔任公職的政治素人,因為新人的加入,也使新議會展現新活力、新氣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