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選讓「馬王朱吳柯」5人打麻將 韓國瑜:我只能捏背

▲▼韓國瑜大宣示。(圖/攝影中心記者攝)
▲韓國瑜笑稱「總統大選就讓他們去打麻將吧」。(圖/攝影中心記者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5日上午正式就職,他昨日接受媒體專訪,面對2020總統大選議題,笑稱國民黨內「馬、朱、王、吳」是檯面上的四顆太陽,就像在打麻將一樣,誰一上桌就天聽等自摸、誰相公都要讓他們自己發揮,他只能在旁「幫大家捏背」。韓國瑜也強調,自己是高雄市長,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把高雄經濟衝起來。

據《聯合報》報導,記者提問若台北市長柯文哲2020真的參選總統,當初被柯提拔的韓國瑜還會與柯維持若即若離的態度嗎?韓國瑜原稱總統大選是「馬、朱、王、吳」四顆太陽打麻將,笑著改口稱「那就5個人一起打吧,東風完再換柯文哲上場」,似乎認為柯文哲的確有角逐總統大選的想法

此外,韓國瑜表示「我們是不是好久沒有愛我們的國家了,應該提倡愛國主義」,他不斷提及的九二共識中的「一中」,指的就是「中華民國」,他提到自己最近常把中華民國掛在嘴邊,就是要強化中華民國的主體性。

▲▼麻將,自摸,胡牌,賭博。(圖/示意圖。記者許凱彰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