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議會議長選舉 鍾東錦28票當選議長

▲▼             。(圖/記者黃孟珍攝)

▲苗栗縣議會25日舉行第19屆議員宣誓就職典禮及議長副議長選舉,鍾東錦以28票拿下議長寶座 。(圖/記者黃孟珍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議會25日舉行第19屆議員宣誓就職典禮及議長副議長選舉,經全數38名議員投票結束,國民黨縣議員鍾東錦以28票當選議長、李文斌以23票當選副議長。

▲▼             。(圖/記者黃孟珍攝)

▲苗栗縣議會副議長李文彬以23票順利當選 。(圖/記者黃孟珍攝)

第19屆苗栗縣議會正、副議長選舉,共有38席議員投票,在苗栗地方法院庭長宋國政、內政部秘書室主任王銘正的監誓、監交下完成就職,隨後進行議長、副議長選舉。

議長投票結果,分別是鍾東錦28票、陳品安4票,張淑芬、陳光軒、羅貴星、劉順松、鄭宗國、禹耀東各1票。

副議長投票結果,李文斌23票、張淑芬5票、曾玟學2票,禹耀東、羅貴星、陳品安、鄭宗國、劉順松、黎煥強、陳光軒各1票,另有1張沒有圈選的無效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