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徐欣瑩募暖衣做聖誕禮物 爺奶開心收禮:保暖又時尚

▲徐欣瑩募暖衣做聖誕禮物 爺奶開心收禮:保暖又時尚。(圖/徐欣瑩團隊提供)

▲華山基金會張育瑜站長代表致詞時表示,受贈的民眾許多是獨居老人,看到衣物這麼新這麼時尚,保暖功能又好,讓他們非常開心。(圖/徐欣瑩團隊提供,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民國黨前黨主席徐欣瑩選後除了感恩謝票,也在聖誕節前夕,募集1500多件的知名網路女裝品牌AVILAS的衣物捐贈給竹縣的7個社福團體,徐欣瑩表示聖誕節是互相交換禮物,彼此分享對於家人、朋友甚至於他人的愛與關懷的日子,特別感謝知名服裝品牌AVILAS願意將庫存品捐贈出來,希望在新年即將到來之際,將捐贈單位的愛心傳播出去。

AVILAS副總經理游雅淳表示,AVILAS是一個新創的衣服品牌,胼手胝足走過五個年頭,在台灣民眾的支持下,才有現今的規模,為發揮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公益精神,2018年度開始舉辦寒冬送暖贈衣活動,將庫存的過季商品以及微瑕疵衣物捐贈予有女裝需求的公益團體,以響應企業回饋社會。

▲徐欣瑩募暖衣做聖誕禮物 爺奶開心收禮:保暖又時尚。(圖/徐欣瑩團隊提供)

徐欣瑩表示,聖誕節是互相交換禮物,彼此分享對於家人、朋友甚至於他人的愛與關懷的日子,特別感謝知名服裝品牌AVILAS願意將庫存品捐贈出來,希望在新年即將到來之際,將捐贈單位的愛心傳播出去。

華山基金會張育瑜站長代表致詞時表示,受贈的民眾許多是獨居老人,長年一件外套被子,都舊了不保暖,看到衣物這麼新這麼時尚,保暖功能又好,讓他們非常開心,也表示居於社會弱勢的婦女們在聖誕節收到這個驚喜禮物,感受了社會溫暖,能夠在寒冬之中過一個溫馨的新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