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交換禮物送布偶…家長飆罵「爛東西」!媽怒曝對方禮物:你的多好?

▲▼孩子參加交換禮物送出貓咪布偶,不料卻被同學家長嫌棄「送這什麼爛東西?」(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孩子參加交換禮物送出貓咪布偶,不料卻被同學家長嫌棄「送這什麼爛東西?」(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送的是又有多好?你X啦!」一名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心疼爆氣,表示兒子參加美語班的交換禮物活動,精心挑選了一個可愛的貓咪布偶,沒想到收到禮物的同學家長卻面露嫌惡,還劈頭痛罵「送這什麼爛東西?」兒子聞言後相當難過,一度躲在樓梯口大哭;原PO接到兒子的電話後也只能溫言安慰,「是對方不懂事,我們不要跟他計較!」

原PO表示,兒子日前參加了美語班舉辦、預算200元以下的交換禮物活動,還悉心挑選了一隻可愛的貓咪布偶,「他一直很喜歡(布偶),覺得很可愛,同學一定也會喜歡,一直期待星期五、交換禮物的這天到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在交換禮物結束後,兒子卻語帶哽咽地打電話給媽媽,難過地表示「我們今天交換禮物了,但我卻被同學的家長罵!」兒子說,同學抽到貓咪布偶後,他很開心地上前向對方的家長介紹,這隻貓咪的材質很好,而且觸感非常柔軟,不料對方卻一臉嫌惡,還痛罵「送這什麼爛東西啊?這麼爛的東西也敢拿出來送?」

「孩子他真的很受傷,躲在樓梯口大哭,我聽了心都碎了!」原PO心疼地說,孩子當下被罵後,本來還想懂事地告訴對方家長,「如果您不喜歡,可以還給我,我跟你再交換」,但最後真的是太受傷,這句話還是沒能說出口;原PO也只能溫言安撫電話那頭的兒子,告訴他「你很棒,沒關係,交換禮物不是一定能抽到自己心理所喜歡的禮物,不管喜不喜歡,都要跟對方說聲謝謝,是對方家長不懂事,我們不要跟他計較,今天你的態度、氣度都是對的,媽咪很高興,你這樣做很好,你長大了!」

雖然安慰孩子的時候語氣溫和,但原PO掛斷電話後氣到快發瘋,理智瞬間斷線,在臉書上怒轟「這什麼家長啊?對小孩子講這種話,我超生氣的!我問兒子他抽到什麼禮物,結果兒子抽到一盒小熊餅乾;那個罵人的家長送的是一本筆記本+筆+橡皮擦,這樣是有多好啦!你媽啦!」

對此,網友也痛批「200元是以為有多多?筆記本+筆+橡皮擦根本還不到200吧,騙我沒逛過書局?」、「一個花200塊,想抽200萬的心態」、「200元怎麼不是抽到轎車或是來回機票呢?真是爛的禮物!那位家長大概是這麼想的吧」、「交換禮物本來就是個心意跟樂趣而已,想要什麼不會自己買嗎」、「貓咪布偶很可愛耶,我還滿想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